英语系翻译实习讲座:《语言服务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趋势》

    2020年07月01日 09:46 点击量:[]

    讲座题目:《语言服务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趋势》

    时间:2020年7月1日16:00

    平台:腾讯课堂

    主讲人:陈海燕

    主讲人简介: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15年语言服务行业从业经验,专注于语言服务业务的运营管理。

    主题:

    近年我国高校毕业生规模屡创新高,“就业”形势日益严峻,语言服务市场受经济社会发展和技术创新影响对外语类人才提出更高要求,外语类院校学生面临着诸多择业、就业的困惑和难题,本次讲座旨在从我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和外语类专业毕业生就业领域、就业前景出发,围绕语言服务行业情况、典型岗位能力适配、技术发展对从业者的影响几个方面,探讨语言服务的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趋势,帮助外语类高校学生更好的适应语言服务市场需求,最终达成“顺利就业”的目标。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考研准备会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