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培训系列活动之“基于编辑视角的学位论文查重系统解读”线上学术讲坛的通知

    2022年03月29日 09:24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过程中必须要通过学术不端检测,也称之为论文查重。在论文查重中,如何解读查重报告,怎样会被判定为学术不端行为,是大家普遍存在的疑惑,现研究生院特聘请专家举办线上学术讲坛。外国语学院要求全体研究生务必参加此次学术讲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术讲坛时间

    2022年3月29日(本周二)14:00—15:30

    二、学术讲坛入口

    腾讯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Lm3ZuSgWQ6In

    三、报告内容

    本次报告将从高标准催生学术不端查重系统的应用、查重系统的具体介绍与分析、查重常见问题及处理等方面,深度剖析论文查重报告。

    四、主讲人简介

    刘冰,女,副编审。就职于燕山大学《教学研究》编辑部,主要研究方向为编辑出版运营与查重系统检测。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外国语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