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读书打卡接力、读书分享活动”的通知

    2022年05月09日 10:36 点击量:[]

    各教工党支部: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的学习推进工作,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党委按照工作要求,决定开展“学习强国”读书打卡接力、读书分享活动。

    一、活动对象

    全院6个教工党支部。

    二、活动时间

    5月10日--11月5日。各个支部连续学习30天,时间段分别为英语系党支部5月10日-6月8日,公共英语教学第一党支部6月9日-7月8日,日语系党支部7月9日-8月7日,公共英语教学第二党支部8月8日-9月6日,西语系党支部9月7日-10月6日,机关党支部10月7日-11月5日。

    三、活动内容

    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读书打卡接力活动。6个教工支部在规定时间内,以学习积分的记载为依据,检验学习成效。在此期间,党员将自己喜欢的文章进行分享至各支部相关群,供大家共同品读与借鉴,活动结束后,支部汇总分享的文章并选出2-3篇对大家最有帮助的文章供全院党员共同交流探讨。通过这种方式推动党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四、评优奖励

    1、对党支部30天平均积分进行排序。对党支部所有成员的总积分进行汇总后,除以党员人数,对各支部平均分进行排名评优奖励。

    2、对党员个人30天积分总数进行排名评优奖励。

    3、对分享最优文章的党员进行奖励。

    五、活动要求

    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不断扩大学习的覆盖面与影响力,把“学习强国”的学习运用作为提高政治素养,掌握课堂思政素材的重要载体,积极投入到学习中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内涵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中共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外国语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抗疫有我 --- 在线教学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