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暨导师培训系列活动之关于“观看西安交通大学‘大先生’系列话剧演出—钱学森的通知

    2022年05月12日 15:54 点击量:[]

    全体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

    为建设优良学风氛围,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硕士生导师和研究生“观看西安交通大学‘大先生’系列话剧演出——钱学森”。

    “大先生”系列话剧是基于西安交大百年风雨历程,涌现出的众多闪耀光芒的“大先生”,用鲜活形象和感人事迹,以师生原创话剧形式搬上舞台的系列演出,首期推出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始终把“立德树人”思想贯穿于整个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中,让师生从点滴教育中不断感悟先进模范的顽强奋斗力量和忘我的奉献精神。

    观看链接:https://xuefeng.scimall.org.cn/live/detail?id=7059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古代宗教与伦理:儒家思想的根源(增订本)》开题报告会公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