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培训系列活动之 ——关于“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主题讲座通知

    2022年05月18日 21:54 点击量:[]

    各位硕士生导师:

    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是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保证。教育部号召“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成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主线。

    我院秉承这一主线,大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我校构建高层次人才培养需求的教育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安排,我院要求所有硕士生导师参加本次题为“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线上讲座。

    主讲人:杜虹教授(汕头大学研究生院院长)

    讲座时间:2022年5月19日14:30-16:30

    报名链接:http://meeting.mycos.com/?id=8A0DD60D76390464

    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18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中华学术外译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