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智慧教学平台外语定制化服务培训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16日 11:1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各高校及相关教师正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如慕课、翻转课堂、雨课堂等),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为了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营造积极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我院拟定于12月21日下午3点半在人文馆417举办“智慧教学平台定制化服务培训会”,届时会邀请软件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到学院来给大家现场答疑解惑,请各系将参会的智慧教学团队成员名单(不少于4人,包括负责人、成员)报给教务科,并把定制服务的要求(比如具体的功能实现、使用时的具体感受等等)汇总好带到座谈会,方便大家充分培训交流。

    请提前10分钟到场签到,谢谢。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六届外语微课大赛河北赛区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外国语学院2019年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