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系列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10日 08:50 张颖点击量:[]

    讲座一

    时间:2021年5月11日(周二)上午10:00

    地点:东校区四教504

    主讲人:于建平教授

    内容简介:毕业论文是大学本科教育中一个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学生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学术探讨和研究的实践过程,对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进一步加强对2021届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的管理,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特邀请英语系于建平教授为2017级毕业生举办毕业论文学术规范专题讲座。

    讲座二

    时间:2021年5月12日(周三)上午10: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605 101 978

    主讲人:杨搏

    内容简介:为帮助学生了解论文查重程序,特开展毕业论文查重指导

    专题讲座。讲座将从论文检测步骤、学校图书馆的论文查重网址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帮助学生系统了解论文查重相关知识。本次专题讲座对推动英语专业的学术诚信建设,强化学术道德教育,引导师生树立学术规范理念具有重要的意义。

    讲座三

    时间:2021年5月17日(周一)上午10: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290 839 170

    主讲人:张颖

    内容简介:讲座将针对以往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撰写中普遍存在的规范性问题,以《燕山大学本科毕业论文格式要求》为依据,对论文撰写过程中必备项目的格式规范、如何正确引用参考文献及不同类型参考文献的规范化著录等问题进行讲解。本次专题讲座对进一步严格英语专业毕业环节教学管理,推动学术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关于2021年外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