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七届外语微课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25日 09:41 杨秀明点击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教师教育振兴,构建高水平教师教育体系,加快推进外语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以及在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下线上线下教学的深度融合,外国语学院决定举办第七届外语微课大赛燕山大学选拔赛。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1.比赛时间:5月25日下午14点;

    2.比赛地点:R416;

    3.参与人员:微课团队负责人、教务工作人员及各系观摩比赛教师;

    4.比赛形式:3分钟说课介绍(汉语,内容包括微课作品的教学目标、教学对象、设计思路、教学步骤、实现手段、教学总结和作品相关材料的引用转载出处等)+微课视频展示;

    5.奖项设置与奖励:学院将设置一等奖7名(大学英语3个;英语类专业2个;日俄德法共2个且不为同一个专业),其他奖项若干。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推荐参加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七届外语微课大赛。

    请大家准时参加比赛和观摩!

    上一条:关于举办德语短诗创作比赛及德语翻译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