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法语语音比赛的通知

    2021年06月15日 09:54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法语的兴趣,提高大家法语口语的表达能力,丰富大家学习法语的方式,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将举办法语音比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本次比赛以学生个人形式参赛。学生自行准备参赛作品。比赛以现场朗诵的形式进行。要求选手做到仪表大方,发音清晰,语调标准。

    一、报名对象:学习《新经典法语II》的法语专业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比赛采取个人报名的方式,具备参赛资格的同学均可报名,向法语任

    课教师提出参赛申请。参赛选手必须在法语教材《新经典法语II》中自行选择一篇100字左右的文章(诗歌除外),较长的课文可以节选部分片段。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竞赛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13点30,地点:四教114。

    外国语学院

    2021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法语演讲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