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2年04月13日 10:38 杨秀明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1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

    结题验收要求。

    1.项目组自查。项目组应在总结前期研究工作的前提下,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自查,总结有关阶段性建设成果,填写结题报告(见附件5)、项目成果汇编(见附件6)和结题验收汇总表(见附件8),登陆大创系统,完善系统中要求上传的所有材料(包含结题报告、项目成果汇编、论文、专利等)。

    2.院、校检查。依据结题验收说明(见附件7)对项目的进展或完成情况进行严格审查。2021年立项校级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由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立项省级、国家级项目由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组织,疫情期间采取线上评审,评出优秀项目(占比不超过20%)。学院依据上述检查内容对项目给出优秀、通过、延期、终止验收意见。

    结题项目的系统填报截止时间为5月31日,各团队须在结项报告和项目成果提交之后联系指导老师进行审核。被指导教师、学院退回的项目也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修改和指导教师、学院复审。

    三、材料报送

    验收材料。请各位同学于5月24日之前将结题报告(见附件5)、《项目成果汇编》(见附件6)、《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见附件8)、答辩PPT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邮箱wyjwk@ysu.edu.cn

    四、学院评审

    学院将于5月26日下午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做好答辩准备!

                                           外国语学院

                                           2022.04.13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