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15:46 点击量:[]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开始受理申报,我校限报2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请申请人按照《通知》(附件1)要求,认真结合选题指南(附件3)组织申报材料,并通过所在学院于318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社会科学处,同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申报书》的电子版。  

     

    申报材料包括:《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6份,A4纸打印,按照“⑴申报材料之一:《申报书》、⑵申报材料之二:《申报书附件》”的顺序,统一装订。《2020年度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附件4) 。

     

    会评通过的项目将在学校网站公示5天(公示内容需包括项目名称、首席专家、课题组成员、申请经费、预期成果、计划完成时间等内容)。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实名联系社科处。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1008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226

     

     

    上一条: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含青年拔尖人才)项目(人文社科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