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15:52 点击量:[]

     

           
     

    关于转发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今日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附件2)。申报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申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请同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不再需要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的年龄不得超过35周岁(1985215日后出生),对青年项目课题组成员不再做出年龄要求。  

     

    3、申请书和活页中的前期相关研究成果限报5项。  

     

    4、申请书和活页较之往年有所变化,请拟申报教师务必使用2020年版本填报。  

     

    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申报公告和课题指南,密切结合申报指南确定选题,认真按照申报公告准备材料。请各相关学院按照《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中的时间节点和阶段组织和推进相关工作。报送省社科办时间节点安排,将待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确定之后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074551

     

     点:世纪楼10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9122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公开征集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征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决策咨询类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