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西语系俄语专业“商务语言实习”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25日 15:48 点击量:[]

    2020年9月21日,在张相蕊老师与张秀华老师的指导下,2017级俄语专业全体学生圆满结束了为期三周的商务语言实习。

    9月1日上午“17级俄语商务语言实习动员会”在人文馆417会议室召开,明确了“我为家乡代言”主题及具体要求,分组开始了这次商务语言实习,并于9月7日及16日在俄语系办召开了两次阶段性成果汇报会。7日会议旨在发现各小组实习过程中的问题并及时改正,优化实习成果,老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方向性建议;在16日会议上各小组成员汇报最终的俄语成果,全体成员点评完善。9月21日,各小组上交展示了实习成果及实习日志,此次实习至此圆满结束!

                

    此外,在实习过程中,应张相蕊老师邀请,陈奕璇、段楠楠两位优秀毕业生为俄语系全体学生举办了“云讲座”分享学习工作经验。这两次讲座内容充实,不仅使学生对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而且通过二人的经验分享,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更加清晰。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日语系举行2020级专业新生培养计划说明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