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走进课堂听思政——2021年度秋季学期学院规范课程建设系列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10:56 点击量:[]

    为促进外语教学、提高教师授课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意识,11月9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在人文馆412,听取了西语系俄语专业教师李汶睿讲授的《国际商务俄语》课程。

    本堂课主要通过言语及行为礼节、祝酒词、菜品介绍以及文化传播与交融这四个方面讲解商务宴请中所需要注意的元素。通过融入的思政方面的讲解,让学生了解、掌握商务宴请的话语技巧,同时领悟到国际商务宴请中既要尊重他国文化,也要树立传播、弘扬中国文化。

    此次听课是学校进一步规范课程建设工作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院落实课程思政教学的重要举措,为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燕山大学在河北省2021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英日俄德法,共探思政路”——外国语学院举行多语种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