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月3日剑桥商务英语BEC中级证书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2016年11月24日 00:00 点击量:[]

    各位报考BEC高级的考生,2016年12月3日剑桥商务英语BEC中级证书考试准考证已经发布,请大家访问教育部BEC报名网站,登录后自行打印准考证。听力需自带红外线耳机,考场试音时间安排在12月1日下午3点40分,口语答疑时间是12月1日下午4点整,地点人文馆401,请大家按时参加答疑。

    教育部官方网址:http://bec.etest.net.cn/

    如果在个人平台无法正常打印准考证,请点击http://print.etest.net.cn/print打印准考证。

    另:口语考试时间是2012年11月19日下午,如果有准考证日期为12日的,请默认改为19日,其他时间不变。

    办公地点: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人文馆305室)

    咨询电话:0335-8057030

    上一条:关于12月3日剑桥商务英语BEC中级证书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12月3日剑桥商务英语BEC中级证书考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