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燕山大学2022年上半年BEC考试疫情防控入校安排须知

    2022年02月14日 11:28 杨秀明点击量:[]

    在新冠疫情期间,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关注。为了给BEC考生创造一个安全的考试环境,在您报考BEC考试前请仔细阅读并知悉我们按照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求执行的新冠病毒防疫措施。提前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1.考生须按规定从指定的校门进出,即考生只能从东校区4号门(外环路校门)进出校园。

    2.考生在指定校门进出时,须遵循以下要求:

    1)必须佩戴口罩。

    2)校内考生、本地考生扫描张贴或摆放在校门适当位置的当地健康码,出示过往14天行程码,只有扫码结果显示绿码才能进入校园。

    3)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不允许进入校园参加考试。

    4)低风险普通外地考生参加考试,需根据秦皇岛疫情防控要求及地方政策随时调整,如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入校则另行通知;如无其他要求持绿码即可进入校园。

    5)考生考试当天需签署《考生个人健康情况声明》承诺书。

    6)出示身份证件、准考证以备核查。

    7)考生的考试笔试时间是在上午,口语考试是在下午,午休时间不得离开燕山大学考点。考生进出学校的时间只限于当天,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8)考生需从指定的校门、路线进出考试大楼,不可在校园内其他地方逗留、聚集。

    9)测量体温。体温符合标准的考生,即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进入学校。

    10)出租车、网约车和私家车等社会车辆禁止入校。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联系电话:0335—8071141.

                                                                      教育部考试中心燕山大学CN193考点

                                                                               2022.2.14

    上一条:关于2022年5月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2023年5月BEC中高级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