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中秋别样圆——外国语学院开展DIY月饼活动

    2019年09月13日 08:30 点击量:[]

    金风怡人,瓜果飘香,各色月饼琳琅满目,华夏大地又迎中秋!2019年9月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在白塔岭西元素店进行了DIY月饼活动。该活动既让教师们领略了传统的手工技艺,又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浓情厚谊。

    晓阳微熏,店内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热情洋溢的教师们正翘首以待。9点时分,活动正式开始。统一着装的大家有模有样地围拢在长桌四周,俨然成竹在胸的糕点师,个个雀跃不已。满屋都是月饼馅儿的馨香,阵阵袭来,沁人心扉,在店里人员的指导下,几十个“面点师”同时上阵制作月饼,场面壮观、热烈、温馨,他们一边畅所欲言,一边团结互助,亲如一家。“巧出饼师心,貌得婵娟月”,人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忙得不亦乐乎,饱含着浓浓的团圆情的月饼很快就摆成了“长龙”.......,虽然有的月饼的模样不尽如人意,但却是自己亲手制作,自是让人格外钟爱,每个人的脸上都乐开了花儿。上午11点,活动结束。教师们依然意犹未尽,纷纷拍照留念,笑容灿烂。

    此次活动别开生面、妙趣横生。教师们不但能提高见识,尽话友谊,还能品尝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真是“别样中秋别样圆”!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子女课后学堂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秋游葡萄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