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元旦系列活动之集体观影活动

    2019年12月25日 11:24 点击量:[]

    为喜迎元旦,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集体观影活动,组织教师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叶问4》。学院7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电影开场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新年致辞,回顾了2019年外国语学院在党建、教学及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胡书记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感谢,并激励大家在2020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的发展。

    《叶问4》讲述了叶问面对美国日益猖狂的民族歧视与压迫,挺身而出,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军营拼死一战,用习武之人的正义担当,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功夫与中华民族坚韧不屈的品格。影片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影院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观影结束后,大家在影院合影留念。学院工会通过开展喜迎元旦系列活动,感谢一年来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各项工作的辛苦付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教职工们将更加坚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培育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迎元旦系列活动之2020年元旦嘉年华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子女课后学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