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报名通知

    2021年03月03日 17:09 点击量:[]

     

    各位同学:

    2021年第二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开始报名了。本竞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校认定的一类比赛,参赛同学均可加双创学分。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B、C三个类别,燕山大学的研究生及本科生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三个类别均不包括里仁学院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费用

    本次竞赛采用网上报名及缴费,报名费统一为35元/人,报名时间从2021年2月28日起截至2021年3月31日,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1

    三、 竞赛时间和奖励方式

    1. 初赛时间及形式:初赛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燕山大学举行,具体地点请大家在考试前一周登录网站查询,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笔试满分为150分(建构反映题型占90分,选择反映题型占60分),听力30分。为使广大师生熟悉本竞赛的题型和内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将于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将样题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版上,供大家参考。2020年沈阳出版社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总主编:包天仁教授)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总主编:包天仁教授),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册),供四个类别的参赛大学生使用,于2021年2月上市,全国统一时间发售,请需要的同学自行上网订购。

    2.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为了鼓励更多学生参赛,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发放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联系电话:0335-8071141 联系人:杨老师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查询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