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21年05月13日 16:15 点击量:[]

    为团结与凝聚广大校友,促进学院与校友间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5月13日下午,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人文馆417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领导小组成员、各系室负责人、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书记胡铁巍宣读《关于成立燕山大学校友总会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决定》,宣告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胡书记指出,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是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对于协调组织广大校友与学院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性意义。

    然后,党委副书记朱坤从“积极参与百年校庆活动,为母校百年华诞献礼”、“构建校友工作网络,传递母校情谊”、“开发校友资源,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三个维度回顾了学院2009年9月至今的校友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工作规划和发展目标。

    最后,院长王林海致辞。王院长强调了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初心与意义,校友资源对学院发展很重要,成立校友分会可以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成为广大校友间、校友与学院间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标志着外国语学院校友工作拥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燕大外语人将以此为契机,共叙友情、延续友谊,凝心聚力,行稳致远,再谱新章!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参加河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荣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