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办“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文明”

    2021年10月09日 16:33 点击量:[]

    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于燕山大学组织生活馆进行主题为“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文明”的参观活动。外国语学院新一期全体发展对象走进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发展对象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2021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忆百年征程,有利于汲取党的智慧,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接下来,发展对象对百年间燕山大学的发展成就与辉煌进行了重温,重点回顾了燕山大学为我国首款国际主流水准的国产大型客机C919的研制所作出的贡献。燕山大学顺利完成与C919相关的关节轴承安装与固定工艺研究和寿命评价任务,这是燕山大学各学科精诚合作的结果,也是学校综合力量的重要体现。最后,发展对象学习了红色燕大典型人物的相关事迹,参观了由陈春利老师收集的百位英雄奖章墙,感受英雄事迹背后的爱党情感与家国情怀。

    此次主题参观,有利于各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燕大人骨子里的家国情怀与奋斗基因,知责于心、担责于行,为正式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奠定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劳动教育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