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16:31 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知识。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8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开展了以“构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2021级辅导员李鹏昊老师主持开展。

    主题教育从寝室安全、校园防骗、网贷安全三个大方面展开,采用安全隐患和现实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维护寝室安全以及当危险来临时应该如何应对等方面的问题,提高全体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文明。

    主题教育重点介绍了校园诈骗的类型及其特点,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骗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对于网络诈骗的危害,重点强调网贷、校园贷的非法性,发现诈骗疑点,及时上报,及时止损,共同构筑平安校园。

    上一条: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展青春风采,表强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