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大四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期间请假审批的通知

    2015年04月24日 

    外国语学院关于大四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期间

    请假审批的通知

    各专业指导教师及四年级学生:

    本科毕业论文写作临近中期答辩,根据《外国语学院关于加强本科专业综合训练及毕业论文写作过程管理的规定》,所有学生必须全部在校进行毕业论文写作,不得擅自离校。针对现在毕业生在论文写作期间有请假离校这一情况,为加强毕业论文写作过程管理,学院特做出如下规定与要求:

    1.根据学校要求,毕业论文中期答辩所有学生必须回校参加,不得请假或以视频、邮件等其它方式进行,否则答辩不予通过,进而也不能参加毕业答辩。

    2.中期答辩之后,如果学生需要请假或去有就业意向的单位实习,必须填写《外语学院学生毕业论文期间请假审批表》,经过导师、系主任、教务科、学生科、学院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六方签字后才予批准。去实习者,需要实习单位开具实习证明。

    3.学生中期答辩后,在离校期间必须每周与导师针对毕业论文进行交流与沟通,其中沟通过程以及内容需要导师留存,以备检查。

    外国语学院

    2015年4月24日

    学生毕业论文期间请假审批表(点击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