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校日语专业八级统测(NSS-8)报考须知

    2020年04月29日 16:26 点击量:[]

    2019 年高校日语专业八级统测(NSS-8)报考须知

    为进一步贯彻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19 年继续对全国高校日语专业高年级阶段(即本科四年级)的学生进行统一测试。将按照高校日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现将2019年日语专业八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 2016 年入学的日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

    二、统测日期: 

    2019 年高等学校日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NSS- 8 )定于201912 15 ( ( 星期日) ) 上午8 30 开始。

    三、报名方法: 

    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一寸照片一张(请在照片后面标注班级、姓名),连同报名数据表纸质版(带有学生签字确认的)交到外语学院教务科。报名数据表的电子版请发Emailwyjwk@ysu.edu.cn。报名数据表为Excel表格形式,内容包括姓名、性别、专业、入学年月、学号、身份证号等。如有留级或病休等原因,到报名时还属于二年级或四年级学生,请在报名表中备注说明。

    注意:以上信息要认真核对,尤其注意姓名要与入学注册名单一致。要求打印报名数据并让同学核对后签字,收齐后交到学院教务科。

    报名截止日期:20191015

    四、测试费:60 / 人。报名费收齐后以班级为单位于1015日前汇至:

     名:杨搏

     号:6212260404008130597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

    并请标明: TEM测试报名费(报名人数及班级) 

    上一条:2020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通知 下一条: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