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通知

    2020年04月29日 16:56 点击量:[]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俄语测试组

    关于2020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

         

     

    2020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一、2020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八级水平测试的报名范围为:本科在校四年级学生(含五年制的五年级学生),即应届俄语专业学生上一年度考试未通过者有一次补考机会(只限一次,只限第二年,大四报名未参加考试的可以补考,未报名者不能参加补考)。

    二、    2020322日(星期日)上午830—11:17

    三、收费标准:考生每人90元。由班长收齐之后于1126日以前存入该工行卡号: 

        6212260404008130597

        户名:杨搏

        存款时请注明班级和姓名

    三、    报名流程由班长将本班的报名信息汇总到报名表里,于1126日以前将表格发至教务科邮箱wyjwk@ysu.edu.cn。并将报名信息表打印出来由每个学生确认签字,将签字表格交至教务科(人文馆304)。

    四、    提示:报名表中考生类型,正常考类型是4,补考生为7

     

                      外国语学院教务科 

    20191111

     

    上一条:2020 年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通知 下一条:2020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