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讲座 | 外国语学院学术道德规范系列活动之——组织观看“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与学术不端检测规范解读”讲座

    2023年03月22日 

    题目:外国语学院学术道德规范系列活动之——组织观看“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与学术不端检测规范解读”讲座

    时间:2023年3月27日

    地点:线上

    报告人:刘冰

    主讲人介绍:

    刘冰,女,副编审,就职于燕山大学《教学研究》编辑部,主要研究方向为论文撰写与学术不端系统检测。负责的“学习科学”栏目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出版专著2部并获省部级出版基金资助,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等课题10余项,发表各类论文10余篇,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编辑。

    内容简介:

    研究生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科学研究工作的全面总结,是描述其研究成果、代表其研究水平的重要学术文献资料,是申请和授予相应学位的基本依据。为帮助研究生规范撰写学位论文,提升学位论文写作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