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调剂)

    2020年05月19日 17:10 点击量:[]

    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招生选拔质量的重要环节。根据《燕山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和我校研招办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特制定本复试方案。外国语学院复试流程和要求总体与燕山大学研招办发布的考生须知保持一致。考生在复试过程中须服从学院管理,不在指定时间参加复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复试。现就具体复试问题说明如下:

    一、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暂定为2020年5月23日,复试对象为调剂考生。复试时间从上午8点开始,结束时间视复试进程而定。

    二、资格审查及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请复试考生在2020年5月22日中午12:00之前将所需材料(列表附后)的扫描件发至邮箱wykyk@ysu.edu.cn以备资格审查,扫描件需清晰完整、辨识度高,逾期未发送所需材料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次复试。所有资格审查材料需按照材料列表顺序整理成一个pdf文档,文档命名方式为“考生编号+报考专业+姓名+资格审查材料”。同时发送至邮箱的还有各位考生的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命名方式为“考生编号+报考专业+姓名+邮寄地址”。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进入复试。对于不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考生,取消其复试资格。对伪造证件及相关报考材料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照有关规定取消录取、入学资格或学籍。

    附:资格审查材料列表:

    1、初试准考证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均需扫描)

    3、手写签字的复试承诺书

    4、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

    5、往届生提供学历及学位证

    6、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纸质版学历认证报告

    7、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

    8、所在单位出具的思想政治和现实表现鉴定(无固定格式,要求实事求是,加盖公章)

    9、评分使用的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材料

    三、复试系统及调试要求

    本次复试选用学信网作为第一复试系统,welink作为备选系统,考虑到网络荷载能力,要求在复试过程中,还未完成复试的考生两个系统需随时在线。

    学院会在复试前测试复试系统,请所有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提前安装注册两个复试系统,等待学院通知测试。

    本次复试结束后,学校研招办将在官网发布待录取名单,请考生去官网查询。

     

    外国语学院复试咨询电话0335-8071691;邮箱wykyk@ysu.edu.cn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成功!

     

    外国语学院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网络信息发布平台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