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外国语学院2020年暑假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3日 19:05 点击量:[]

    全院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做好学院暑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排查统计工作。

    二、要减少不必要外出,减少出入人员密集场所,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的,须向学院报告,履行请假手续。

    三、严格落实“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师生员工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异常症状,要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排查、诊治,有关情况第一时间告知学院,出现疫情及时上报、处置。

    四、做好暑期个人防护,健康饮食、合理作息、加强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谨防疫情传播和溺水等事故。

    五、暑假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外来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准入校。教职员工进校需凭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并配合安保人员查验。长期固定进校人员,需凭隶属管理部门审核发放的通行证由指定校门出入。因其他特殊情况,需进校的外来人员,由校内相关单位办理申请审批手续后由指定校门进校。

    外国语学院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教师暑期校内线上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