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举办英语辩论友谊赛的通知

    2021年03月26日 16:33 点击量:[]

    为营造我校良好英语学习氛围、加深我校师生对英语辩论的了解,外国语学院邀请厦门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三校英国议会制(BP)英语辩论友谊赛。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促进校际交流,同时为即将到来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锻炼队伍。

    比赛详细信息

    1. 比赛时间:2020年3月27日(周六)

      第一场:8:30-10:30;

      第二场:10:30-12:30;

      第三场:14:30-16:30;

    二、比赛方式: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主会议室——会议码:837101453密码:202103

    分会议室1——会议码:742573725密码:202103负责人:史可心

    分会议室2——会议码:547857264密码:202103负责人:刘毓南

    三、比赛流程:

    (1)比赛开始前:所有评委、队伍和观众在主会议室集合,主持人宣布辩题(Motion)、对阵安排(Tab)、及比赛开始时间;

    (2)各队伍自行准备(15分钟);

    (3)比赛开始:计时员(Timer)(职责:计时七分钟,计时工具为www.timeanddate.com,第一分钟与最后一分钟不做提示,选手看大屏幕做时间安排)

    (4)比赛结束:所有评委、队伍和观众在主会议室集合,等待公布下一轮辩题、对阵等信息。

    欢迎广大师生观摩、指导!

    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院史资料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