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外语教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系列科研工作坊的通知

    2021年05月07日 16:56 点击量:[]

    为帮助教师结合教学开展教学研究,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提高教学科研素养,拓展教学设计新思路,教研相长,学院决定于本学期开展“外语教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系列教学工作坊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学习外语教学研究中常用统计学原理及统计方法

    二、活动安排:

    1.具体时间:5月9日(周日)下午15:30-17:00

    (上述为第一次活动时间,具体活动安排时间表将由第一次活动后依据参加教师需求确定)

    2.地点:人文馆414机房(视报名人数调整)

    3.参加人员: 全院专任教师

    4.设备:为确保培训成效,请参加工作坊的老师自备笔记本电脑,并提前安装SPSS软件。

    三、报名办法:

    为保障教学研究工作坊学习效果,本次培训人数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欢迎对教学研究统计方法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学习,于5月8日上午12点前填写在线报名表,链接如下:https://docs.qq.com/sheet/DRktPd0hYemFEQVps?tab=BB08J2

    手把手教你科研统计方法,等你加入啊!

    外国语学院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用英语讲中国故事”燕山大学场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