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英语专业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与职业生涯规划线上国际课程预报名通知

    2022年07月06日 10:02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响应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的总体要求,拓宽外语类毕业生就业途径和职场适应力,促进应聘求职提质增效,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外国语学院现提供英语及翻译专业学生就业能力提升与职业生涯规划全英文线上国际课程,学习费用由学校和学院共同分担。

    一、报名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本科生(大三学生优先录取)。

    2020级、2021级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研二学生优先录取)。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人数要求。

    报名时间:2022年7月8日18时报名截止。

    报名方式:辅导员发送在线报名表格。

    人数要求:本科生限报20名,研究生限报20名,按照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依次录取,报满为止。

    三、上课费用、上课时间、授课方式及上课工具。

    上课费用:学校和外国语学院承担所有上课费用。

    上课时间:7月12日开课,课程为期5周,每课时1小时(折合45分钟每课时等于40学时),具体上课时间会由组织方另行通知。

    授课方式:由美国的教育专家为学员全英文授课。

    上课工具:钉钉、ZOOM或Teams

    四、课程简介

    见附件1

    上一条:关于燕山大学2019-2020、2021年度师德先优评选的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