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批线上国际课程的通知

    2022年09月07日 08:57 点击量:[]

    各位同学:

    外国语学院继2022年7月开展了第一批线上国际课程之后,计划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展第二批线上国际课程(即EFL研究方法及通用英语教学法),EFL研究方法及通用教学法课程是学院为提高学生英语教学专业技能、实战能力、教学法及教学研究素养搭建的经典高水平教育平台,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认真学习。

    课程简介:

    本项目为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英语教学方法训练及质量提升项目。项目聚焦新标准下中国外语专业学生和英语教师从事英语教学所需的能力框架、英语教师专业发展、英语课程标准、教学实践、当今世界最前沿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提升英语教学能力,教学相关的理论知识。教研能力和教学相关的理论知识对我们学生就业和升学(硕博)都是重要的。

    课程亮点

    课程结束通过考核后,每位学员都将获得加拿大Global Learning Courses(全球学习课程联盟)颁发的TESOL/TEFL(全球通用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证书,并同时获得ICOES(国际在线教育标准理事会)国际认证证书。本课程可以1.)提升英语专业学生的核心专业竞争力;2)与国际接轨,成就专业学员的国际英语教师梦;3)处于学院学科建设评估和专业发展需要以及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学校和学院全额资助,希望学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

    一、报名对象

    2020级、2021级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

    二、课程宣讲会

    时间:9月8日上午10点-11点30分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980 191 714)

    宣讲人:王林海(外国语学院院长)

    三、课程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人数要求

    报名时间:9月9日。

    报名方式:年级QQ群在线报名表格(由学院科研工作的老师发送)。

    人数要求:上限40人,按照报名时间先后依次录取,报满为止。

    四、课程费用、上课时间、授课方式、授课团队及上课工具

    课程费用:学校和外国语学院承担所有上课费用。

    上课时间:9月16日开始上课,课程为期12周。

    授课方式:直播+录播。

    授课团队:由美国的相关教育专家为学员全英文授课。

    上课工具:腾讯会议、钉钉、ZOOM或Teams。

    五、课程详细简介(详见附件1)

    上一条:社科讲坛《恪守学术道德 践行科研诚信》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