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科研诚信教育,参加“中国知网高校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的通知(二)

    2022年10月19日 20:40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使大家对毕业论文从前期的选题、开题、文献检索查阅到中期撰写,以及后期的答辩等整个流程有深入透彻的了解,提升科研素养,筑牢科研底线,加强科研诚信和学术道德规范教育,借助中国知网和科研诚信网上资源和学习平台,开展高校毕业论文写作系列讲座。请全院所有研究生参会,认真听取本次系列讲座的全部内容。

    本期讲座题目:《浅谈如何写好高校生毕业论文》和《以社会学专业为例浅谈毕业论文》主讲人:张岩和秦美平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0日14时

    课程介绍:从毕业论文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来讲述如何开展毕业论文撰写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包括选题、开题、答辩过程中需要关注的关键要素。同时从文献查阅与综述、开题与中期报告准备、撰写规范化等方面讲述如何写好毕业论文。

    上一条:关于2023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院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入学教育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