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2024年春季学期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英语角项目研究生志愿者的通知

    2024年03月20日 14:26 点击量:[]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推进与国际教育学院(欧洲学院)的院际交流与合作,扩展我院研究生校内实践基地,自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我院已连续三学期成功为欧洲学院学生开展英语角建设项目,以协助欧洲学院学生海外学习,提升英语交际能力。基于前期项目运行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实际需求,经两个学院领导沟通商定,继续开展第四期英语角建设项目,现补充招募项目志愿者约5名,具体要求和安排如下:

    以我院2022级英语研究生为主体,其他年级英语研究生如时间充裕也可报名。志愿者能发挥学科优势,热衷志愿服务,语音面貌好,热情开朗,责任心强,组织能力强,身体健康,有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面试推荐,择优录取。

    面试时间: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15:30

    地点:人文馆417会议室

    英语角报名表:

    https://docs.qq.com/sheet/DQVRMZHBtQ1lPUnNv?tab=BB08J2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以上在线表格,并按上述时间地点前来面试。面试形式参考雅思口语考试题型。如有疑问,请联系英语角指导教师:

    王珺   13603231282;

    王珍珍 18503390066。

    外国语学院

    2024年3月20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