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德语专业“榜样的力量”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2020年12月18日 08:50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教学周18周为德语专业的毕业实习周,德语专业将邀请三位优秀校友向毕业年级学生分享经验,在学习、工作、人生等多个方面传达“榜样的力量”。

    分享会共三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具体信息如下:

    第一场:12月21日19:00

    分享人:吴愁,女,燕山大学德语系03级毕业生,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德国哥廷根大学博士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讲师,已在The Sixteenth Century Journal, Reformation and Renaissance review, CHUN等国际顶级期刊及《世界历史》、《史学理论研究》、《文汇学人》等国内重要期刊发表中英德多篇文章。

    腾讯会议号:986 836 496

    第二场:12月24日20:00

    分享人:陈立元,男,燕山大学德语系05级毕业生,现任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商务经理,主要负责欧洲市场冲压模具业务,合作客户有德国奥迪、宝马、奔驰、大众等厂家。2013年参与德国子公司谈判收购项目,并于后期开展了双方交流合作。2011年至今持续为燕山大学德语专业毕业生提供培训和就职信息。

    腾讯会议号:109 875 394

    第三场:12月25日15:00

    分享人:王振兴,男,燕山大学德语系03级毕业生,现任上海宜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副总裁,上海瀛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主要经营化妆品ODM业务。燕山大学百年校庆期间为母校捐赠1000件校庆Polo衫。

    腾讯会议号:832 891 518

    请同学们按时参会,并欢迎感兴趣的其他老师和同学前来交流。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 “俄语在线听写”比赛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专业课程建设、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建设的培训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