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德语短诗创作比赛及德语翻译比赛的通知

    2021年06月02日 16:00 程婉点击量:[]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语言实践能力,检验本学期的教学效果,特举办德语短诗创作比赛及德语翻译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外国语学院西语系德语专业2019、2020级学生。

    二、竞赛安排:

    翻译比赛:主要面向2019级学生,要求参赛学生在限定时间内对所给内容进行汉德双语的笔译及口译,由德语专业教师现场评分。时间为6月17日10:05~11:40,地点为三教307。

    短诗创作比赛:主要面向2020级学生,要求参赛学生在了解了德语短诗(Elfchen)写作技巧的基础上,独立完成短诗创作,主题不限,但需配一段中文的创作说明(字数不限,可选配插图)。请参赛同学将短诗作品发送至邮箱:176496240@qq.com,截止时间为6月6日。作品征集结束后,由德语专业的评委老师共同评分。

    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本次德语短诗创作比赛及德语翻译比赛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若干,并对所有获奖学生计0.5分双创学分。

    上一条:关于组织《混合式教学模式下的外语翻转课堂建设与设计实践》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