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四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外国语学院初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04日 09:31 杨搏点击量:[]

     

    为了全面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切实促进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学院决定举办燕山大学第四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外国语学院初赛。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1.线下竞赛

    时间:2021年11月4日下午2:00-6:00

    地点:人文馆416

    参会人员:参加竞赛教师及评委

    2.线上腾讯会议室

    时间:2021/11/04 14:00-18:00 (GMT+08:00)中国标准时间-北京

    地点:会议ID:120 392 704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XL7kFh3rcRoM

    参会人员:观摩竞赛教师

    此次竞赛计培训学分0.5分,各位老师可以填写在线文档报名,以便我们统计学分使用,欢迎各位老师参会观摩!

    上一条: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外国语学院初赛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