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二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会议

    2022年09月05日 09:20 点击量:[]

    2022941900-2000,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二系举办了以“上好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由系主任赵志刚主持,共分为三部分。

    首先,赵志刚部署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本学期大学英语二系全体教师承担了外语AI、第二外语、艺术体育通识英语和欧洲学院的大学英语课程,时间紧、任务重。赵志刚对教学任务进行了分解,对每一课程的教学工作安排好负责人,以便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其次,赵志刚重点介绍了本学期过程性评价的具体操作。针对大学英语课程,将过程性评价进行分步骤解读,要求每一位教师严格把控过程性评价的科学性、规范性。随后,王珍珍和边雅两位老师就自己的教学经验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

    最后,全体教师就如何激发新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如何提升学生们的四六级通过率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本次研讨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对于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关于查询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外语教学研究中的统计方法”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