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19级商务语言实习专题讲座:法语专业毕业生在非洲

    2022年12月03日 09:54 点击量:[]

        你想了解非洲的法语国家吗?你想知道有关非洲工作岗位求职时的注意事项吗?你想了解法语专业毕业生在非洲工作的现状吗?那么,请来参加我们的讲座吧!

    时间:2022年12月4日(周一)18:10

    地点:腾讯会议

    报告人:李翼君

    报告人简介:

    李翼君,2021年法语专业毕业生,现工作于非洲几内亚,主业人力资源工作兼法语翻译。

    内容简介:

    驻非洲法语国家地区的中国企业是法语专业学生的一大毕业去向,但由于对工作条件,社会环境等不甚了解,很多毕业生对赴非洲工作有着畏惧情绪。本讲座通过对非洲地区法语国家的风土人情,驻非洲的中国企业类型、法语专业毕业生在非洲工作的现状等方面的讲述,旨在使法语学生更多地了解非洲工作情况,客服畏惧情绪,给未来就业多提供一份选择。同时主讲人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来为大家未来的工作选择作一份参考与避雷。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外国语学院本科教材选用审查结果报备表》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