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2月15日 09:01 杨秀明点击量:[]

    各位同学:

    学校近期将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请各位同学认真做好阶段性总结,并请各位指导老师严格监督,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流程

    1.学生系统填报:2022年12月13日-2022年12月23日

    项目负责人参考指导手册,登陆系统完善相关内容,各项目组务必仔细填写系统中的所有信息。

    2.指导教师审核:2022年12月13日-2022年12月30日

    3.院校检查:2022年12月13日-2023年1月10日

    依据检查内容(见附件1)对项目的进展或完成情况进行严格审查。2022年校级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由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国家级项目由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组织中期答辩。

    二、信息变更

    项目信息变更工作必须在中期检查前完成,中期检查后不予变更。需要变更信息的项目,由指导教师和学院同意后,在大创系统中提交变更申请,并上传附件6(项目信息变更表)。

    三、提交材料

    1.各项目组参考指导手册,在系统中完整填报项目信息。

    2.各位同学于2022年12月24日下班前提交中期检查汇总表(检查意见可先不填写)、三分钟的答辩PPT、中期检查报告三项检查资料以姓名命名、压缩包的形式一并发送至邮箱wyjwk@ysu.edu.cn。

    四、答辩时间

    学院于12月26日周一下午14时线上腾讯会议进行答辩,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各位同学关注群通知!

    五、其他事项

    1.请国家级、省级项目负责人务必加入QQ群(592119660),答辩具体安排将在群中通知。

    2.未参加中期答辩的团队视为主动放弃,学校将立即停止项目研究并收回项目经费。

    3.创新创业教育与指导中心将在2023年1月1日之后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系统进行内容清理,删除所有无编号项目信息,请同学们及时完成重要信息填写及备份。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验收结果公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