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补充事项及完善在研项目信息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15:53 点击量:[]

     

           
     

    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补充事项及完善在研项目信息的通知

     
     

    相关单位和教师:  

     

    按照《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本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实行线上线下同时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填报平台  

     

    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登录“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服务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立项系统”(http://110.249.185.80/)。  

     

    二、线上填报流程  

     

    项目管理单位注册--个人用户注册--项目负责人填报--项目管理单位审核通过--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受理。  

     

    三、线上填报操作细则  

     

    1.用户注册。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服务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立项系统”完成个人信息注册。  

     

    2.线上填报。下载新版《申报书》及《课题论证活页》进行填报。其中,申报书需“启用宏”(具体操作见附件1及申报书模板首页说明)后进行填写。申报书及活页定稿后,上传至“项目申报立项系统”既可。  

     

    3.形成纸质材料。线上填报成功后直接打印,形成纸质材料,并按程序上报,请确保纸质材料与电子材料一致。  

     

    四、完善在研项目信息  

     

    2013年至2019年立项后仍在研的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名单见附件2),登录“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服务管理平台--项目中后期管理系统”(http://110.249.185.80/),完善项目及课题组成员信息。

     

    五、申报要求

     

    1、在研项目信息完善: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323日前完成。

     

    2、本年度项目申报:请各学院按原通知要求于330日前将审查通过的申请书、活页和汇总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社科处。  

     

    联系电话:8074551  13643352996

     

    地点:世纪楼101008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34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公开征集教育“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