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秦皇岛市委研究室开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咨政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02日 15:59 点击量:[]

     

    关于转发中共秦皇岛市委研究室开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咨政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日,中共秦皇岛市委研究室发布了《关于开展“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咨政活动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请各位老师按通知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和省政府关于今年工作的决策部署、朱政学书记和张瑞书市长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两会上的讲话精神,突出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树立问题导向,契合发展需求,自行选择决策咨询内容和题目,有针对性地提出决策咨询建议。字数控制在2000-5000字内。    

    请各位老师于416日上午下班前咨政报告电子版发送至wkb@ysu.edu.cn。

       

           

     联系电话:807455113833527441    

     地点:世纪楼1008室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4月2日

    上一条:燕山大学外国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考生须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第十一届“法治河北论坛”征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