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的通知

    2015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量:[]

    各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沈汝波同志是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先茂里社区的一名普通党员。多年来,他始终以雷锋为榜样,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坚持每天做好事,入党34年来累计做好事8万多件,先后被海港区委、秦皇岛市委、河北省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被省、市、区文明办授予河北省“优秀志愿者”、秦皇岛市“十大志愿者服务标兵”、海港区“平民偶像”等称号。

    按照《中共秦皇岛市委印发〈关于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的方案〉的通知》(秦字[2015]18号,见附件)和《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的通知》(燕大党字[]2015]30号)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结合“党员活动日”制度落实,组织广大党员以沈汝波同志为榜样,认真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身体力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帮助沈汝波同志完成做10万件好事的夙愿,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将活动作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认真组织实施。在活动中用沈汝波同志的精神品质教育人、感染人、激励人,努力在校园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并在11月底前将活动情况总结和统计表交至学院党委组宣部。

    附: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英语系开展“学习沈汝波,教师义务答疑在行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录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