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纪录影视作品学习分享会

    2019年12月23日 11:4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于12月20日上午11点在人文馆416室召开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及有关文献记录影视作品学习分享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教育强国》第四集《面向未来》。纪录片围绕思想政治课创新形式,为学生插上思想的翅膀;安吉游戏,使中国学前教育在改革创新中焕发出中国特色和时代风采;劳动教育,丰富学生学习形式等话题,强调了在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面向未来,当代中国教育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重大问题,正在展开一系列影响深远的变革和探索。

    集体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组织开展此项工作的情况,并分享了学习心得。各支部将观看活动和主题党日、青春告白祖国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使大家深刻认识到,重视教育离不开扎实的投入。作为党员教师,应当提高自身工作热情,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事。

    胡铁巍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各支部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规定工作做细、做实。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性、先进性,使其感染带动身边的教师,为学校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元旦系列活动之DIY烘焙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智慧教学平台外语定制化服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