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第六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20年07月04日 10:2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提早筹划个人职业发展方向,切实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6月13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第六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日语系主任刘洪岩老师主持,王大宝老师、院团委书记韩晓欧老师以及1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16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会中,10名优秀毕业生代表逐次发言进行交流,内容涵盖考研中找准自身定位的重要性、笔试面试中应注意问题、调剂时可能遇到的不同状况及应对方法、信息时代的职业生涯的选择与规划、求职新路径、日语学习的经验教训等在校生普遍关心的问题。

    重视朋辈教育是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教学育人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让学生更进一步坚定专业信心、明确了学习目标和任务,熟悉当前的社会就业政策及形势,提早有针对性和计划性地开展个人职业规划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燕山大学暑期教师出国英语与交流培训班如期开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