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2020年09月02日 15:18 点击量:[]

    8月31日下午在人文馆417,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副院长付继林主持,各系正副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付院长简要总结了春季学期以及暑期的重点工作,就秋季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秋季学期开学季是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各系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教学,保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关于认真做好秋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教师要切实担责履职,杜绝教学事故。同时要求教师上课期间坚持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付院长还对国际化建设、学科评估、学科竞赛等事宜进行安排布置。他强调各系主任要切实履行职责,核实好教师到岗情况要深入思考和推动本专业建设的方法和途径,为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西语系俄语专业召开“17级俄语商务语言实习动员会” 下一条:燕山大学2020年暑期教师出国英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