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14日 10:16 点击量:[]

    为帮助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搭建学院与学生的交流平台,2020年9月12日晚七点半,外国语学院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外国语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共计24名新生班级临时负责人在人文馆417会场其余270名本科生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观看直播。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副处级辅导员夏亮亮主持。

    首先,王林海院长代表学院热忱欢迎2020级新生加入外国语学院,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使命愿景、科研成就、以及师资力量。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传承外国语学院的文脉,努力成为优秀的学生。

    随后,付继林副院长从教学管理规定、获得毕业及学位条件、学业预警、推免研究生政策四个方面介绍燕山大学本科生教学方面相关情况。

    接着,朱坤副书记从奖助政策、管理条例、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和同学们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及要求。

    最后,胡铁巍书记围绕“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展开,向新生提出了七点希望,希望新生们以身作则、厚植情怀、厚德笃行、积累经验、明确目标、求是探理、传承精神,在燕山大学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再续当年志,共话外院情——外国语学院开展迎接校友回院系列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词汇翻译竞赛”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