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

    2020年09月30日 11:11 点击量:[]

    9月24日下午,我院在人文馆416召开了2020年秋季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副书记朱坤和全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胡铁巍书记主持。

    会上,胡铁巍向全院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及学校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和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周密地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充分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职组织员刘宇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对学院党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推荐工作和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大家对学院党委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学习“燕大精神品格”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学习。活动共分为“传承奋斗基因,共谋学院发展”、“发扬工匠精神,践行教师责任担当”、“追求卓越品质,永攀科学高峰”、“熔铸家国情怀,服务国家与社会”四大部分。胡铁巍对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活动主题的确定、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要求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各支部要认真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每期围绕一个主题开展活动,活动要彰显支部特色、灵活运用各种载体、创新活动方式。各支部书记对如何组织好这四期活动的细节进行了讨论,表示一定结合自己支部的特点组织大家过好有意义的党日活动,并号召全体党员要将燕大精神品格学好,发扬好,在各自的岗位上精益求精、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助力燕大发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赴河北工业设计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西语系俄语专业“商务语言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