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10月20日 09:54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2020年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议2019年度教师师德考核结果。学院新任师德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工会副主席、副处级专职辅导员夏亮亮对学院第六届师德建设活动月拟开展的活动和学院党委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向大家做一简要的汇报。综合办公室杨洋就学院2019年度师德考核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师德考核小组对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教师师德考核结果。党委书记胡铁巍希望大家严格标准,认真履职,把师德考核工作做细做实,通过考核促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

    为进一步使师德考核科学合理,学院党委将结合实际情况修订完善师德考核制度,确保师德考核工作公正公平,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确立正确导向。

    上一条:燕山大学跨文化研究所举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生校史校情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