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积极做好研究生招聘会动员工作

    2020年10月23日 18:12 点击量:[]

    10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人文馆321召开了2021届研究生就业动员会。此次动员会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八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会(燕山大学站)暨燕山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为契机,旨在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动员2021届毕业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动员会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夏亮亮主持,2021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夏老师对学校的就业政策、企事业招聘事宜、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再强调,同时介绍了来校招聘的部分企业,尤其是接收外院学子的优质单位。

    最后,夏老师强调,是提前谋划同学们要重视此次招聘会的机遇,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完善个人简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二是理性择业。善于发现和把握就业机会,发挥专业优势,结合自身实际理性择业;三是诚实守信。签订协议时要慎重,避免违约,要向来校单位展现燕大学子诚实守信的品德。

    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从全面部署到精准指导,再到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等,开展了共计7场的就业相关会议和指导讲座,从院领导班子到各系室教师,再到辅导员,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员参与,持续跟进学生考研就业情况,加大措施力度,全面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赵志刚老师受邀为里仁学院全体英语教师作“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和学术论文写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与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关闭